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装修 >> 正文

兰州的一家电竞馆主题网咖,650平

兰州的网咖在天下网咖平台出现得不多,但是每次出现都是精品,可圈可点,可供参考学习的地方多!比如今天这家要来看的兰州电竞馆,装修环境好,配置高,漂亮,大气:兰州电竞馆是兰州市电子竞技双创空间,兰州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甘肃省VR发展基地及体验基地,馆内面积2550平方米,舞台及观看区面积650平方米,是甘肃省官方唯一指定赛场,并和省市内电视台、电台、平媒纸媒等有官方认证及合作。

这里有着全甘肃唯一一家VR实验室,也是兰州市VR技术体验及产业发展基地。通过VR技术,让你脱离现实世界,抵达科幻片中的外星球,置身于战场,身处于与敌人厮杀的酣畅淋漓中,变身孤胆英雄,整装上阵,力挽狂澜。所有体验都满足和超出你所有的想象。

馆内分为PC竞技区、主机游戏区、VR实验室以及桌面游戏区。我们采取不同于以往的网吧收费模式。

电竞馆独有的会员制度,让您用低于普通网吧三分之一的价格享受极致的电竞体验和服务体验。

兰州电竞馆VR体验中心是全甘肃唯一一家VR实验室,是兰州市VR技术体验及产业发展基地。通过VR技术,让你脱离现实世界,抵达科幻片中的外星球,置身于战场,身处于与敌人厮杀的酣畅淋漓中,变身孤胆英雄,整装上阵,力挽狂澜。

所有体验都满足和超出你所有的想象。做键盘侠还是真英雄。这就是兰州电竞馆VR联合实验室。

兰州电竞馆地址:兰州市张掖路中环大厦3层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