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装修 >> 正文

可以洗完澡再开黑的唯一网咖长什么样?多图来瞧

GTX10XX显卡+35寸的16:9的网咖显示器(VIP间是43寸的4K显示器),专门的开黑,还有可以洗澡的浴室。那个什么,吃完饭,洗个澡,开黑,再吃饭,再开黑,再洗澡,我真想一天就这么过了,然而,就算这样,一天也花不了多少钱,这里是哪里?是天堂!是唯一网咖,具体的配置和图图,大家看吧。然后脑补一下:

大厅区:拥有大厅32寸曲面及2K  16:9显示器,GTX1050TI 4G超强显卡,专业的真机械键盘,游戏光电鼠标,5.1声道震动耳机。150寸3D 1080P金属幕,游戏赛事直播更精彩。

特权区:拥有35寸21:9显示器,GTX1060 6G超强显卡,专业的茶轴真机械键盘,游戏光电鼠标,7.1声道震动耳机。全英雄全皮肤。

低价的VIP包厢,拥有43寸4K显示器,内间拥有4K55寸电视机PS4,玩游戏了累了在内间看看电视休息一下,洗个澡继续LOL。

土豪包厢:拥有43寸4K极清显示器,GTX1060 6G超强显卡,专业的赛锐键盘,美加狮赛钛客激光鼠标,7.1声道震动耳机。独立的卫生间、淋浴房、影音室。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