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装修 >> 正文

比较酷炫的网吧装修参考,我说的是灯光

直接上图,一一说明下,先看乐享网吧的吧台区,这灯光,配合这夜景,加上这人在塔在的声音,是不是酷?

干净宽敞的游戏区也是乐享网咖的一大主要分区,舒适的沙发座椅,舒适的游戏环境,不多说了,赶紧来上一局吧!

乐享网咖竞技区,专业定制的电竞椅和高端电竞装备更配哦。

无烟区别有一番特色,墙绘是不是超酷的?

这么文艺的五黑房你见过吗?

就连网咖一角也是别具风格,瞬间气场满满了有木有!

乐享网咖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驿城区乐山路与通达路交叉口向东100米路北。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