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装修 >> 正文

德马西亚!!!!!!!艾希网咖装修欣赏

在一个月不黑风不高的白天,在一个毫不引人注意的城区角落,在一个看起来像是城乡结合部的繁华小区附近。德马西亚!!!!!!!艾希来啦。
 
艾希网咖,位于西宁市城东区小寨附近,是一家标准配置型网咖,上网,休闲,西餐,咖啡,音乐等等等等。
 
当然,网咖整体属于南北通透型,采光和通风舒适度那是没说的,沙发全部采用软座,
 
环境以简洁大气风格为主,不会让人感到太多拘束,给人一种放松的感觉,充满了一种很自然很休闲的风格,让人感觉在家里一样放松。
 
整体空间也比较大,环境整洁,降低了上网疲劳.网吧硬件也都十分奢华,除了硬件,网络设备也是一流的,网吧网速快速稳定才是网吧最根本的


我的大刀早已饥渴难耐,蛮子,寒冰喊你回来吃饭
http://bbs.txwb.com/thread-2046359-1-1.html
(出处: 天下网吧论坛)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论坛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