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7月后网吧电脑配置显卡是GTX 1180起步了?

昨天在天下网吧论坛,看到了一个下面的截图,大体意思是说NVIDA在7月左右,可能会发布11系列的GTX 1170和GTX1180,而不是最近网上说的2080哈。截图:

然后,大家讨论炸开锅了,都纷纷表示,这个价格可能要一部iphone的价格吧。

做网吧的大家都知道,目前网吧电脑配置里面最贵的配件不是CPU,主板,内存,是显卡!

所以你要知道,现在显卡的价格是「鹤立鸡群」啊。

所以,大家都是网吧行业人士,你怎么看呢?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