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福星泛娱乐电竞馆:十年磨一剑,打造电竞梦主场

在过去十年中,福星泛娱乐的老板黄昌智一直是中国电竞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甚至是推动者。这十年中,他与合作伙伴一起为搭建多元的电竞体系做了许多探索,这些从未间断的共同努力,让福星泛娱乐在湖南地区迎来了一个非常难得的黄金时代,也为当地的电竞爱好者、电竞相关产业的创业者以及投资金融机构,提供了一个融合电竞体验、赛事举办、休闲娱乐、商业办公、教育以及服务于一体的电竞梦主场。

不争虚名,踏实做电竞


在做电竞馆之前,黄昌智已经在网吧运营界摸爬滚打了十年,对于年轻人的消费心理,他可以把握的很准确,所以现在做起大的电竞馆才能得心应手。因为经营有道,目前他差不多垄断了株洲地区所有重要的网吧,“目前的福星泛娱乐电竞馆是收购过来的,我们要做就做最高端的电竞馆,可以说我们的硬件也领先大部分的高档网咖,全部采用英伟达的GeForce GTX 1080显卡,保证高质量的用户体验。”对于目前的经营,他显得信心满满,据悉,福星电竞馆高峰期除了卡座都能全部满座。

五年规划 布局电竞模式升级
 

在中国电竞黄金时代开启的新起点上,福星电竞也做出了全新的五年计划。黄昌智认为从赛事体系升级、商业模式拓展和泛娱乐电竞产业园开发等三个方向展开布局,具体来说:

赛事方面,将继续从专业化、大众化、国际化、娱乐化四个维度,全面升级电竞馆赛事体系,提升赛事的用户价值。赛事方面,福星已成功举办过守望先锋等大型赛事。联盟方面,将借助传统体育产业的成功经验,结合电竞的特殊属性,与各大电竞俱乐部一起,继续探索可持续的生态模式。在综合性的电竞产业园方面,将以线下综合开发为模式,在电竞的外沿产业进行更多的拓展。未来五年,福星泛娱乐电竞将与合作伙伴在全国建立超过十个泛娱乐电竞产业园,加快电竞的产业化步伐。


政策利好 为电竞市场护航


在潮流和政策的双重推动下,电竞的社会认同度也得到了大幅提升,电竞正在成为一种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的职业选择。政策方面,去年国家发改委、国家体育总局发文支持电竞的发展,教育部也将电子竞技列为增补专业。

此外,中国电竞产业的商业价值,也在逐渐凸显和成长。无论是赛事赞助金额的逐步上涨,明星选手、知名主播的身价提升,还是直播、衍生品等相关产业的发展,都折射出,中国电竞的产业化,正探索出更多的可能。

所以,无论是作为产业核心的赛事体系,还是越来越高的用户基数,社会认同以及商业化的空间,都让福星电竞看到,中国电竞的产业生态正越来越立体、丰满和完善,这是福星泛娱乐电竞坚信中国电竞正在迎来黄金时代的根本原因。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