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想让你红 狼蛛宝贝养成计划启动


颜值爆表?

男神收割机?

却养在深闺,人未识? 

人没有理想跟咸鱼有什么区别?

有!!!!!!

因为你会是会呼吸的美人鱼

因此

只要你会玩敢秀,

五位数奖金轻易到手

跟我们一起直飞China Joy !

成为狼蛛百万粉丝力捧当家女神!

赶快关注“狼蛛电竞”微信公众号

上传你的美照,开启你的女神养成之路!


是的,你没看错,狼蛛现在推出了“狼蛛宝贝养成计划”,只需报名参与,即有机会成为万众仰慕的女神,更有以下特权:

1、20位海选出的优质女神均可获得狼蛛外设大礼、数十家主流媒体曝光以及狼蛛宝贝签约机会!

2、八位亮相ChinaJoy的狼蛛宝贝即可领取3000元奖金,成为最佳女神后奖金提升至一万!

3、另外往返机票、星级住宿、美味大餐狼蛛全包了!你只负责貌美如花,就是辣么任性。

4、ChinaJoy最终胜出者将由专业推广团队量身打造成为全民女神!

好了,该说的都已经说完,接下来,就是要各位美人鱼到狼蛛的微信报名了,不要犹豫,马上开启你的蜕变之旅吧!

报名格式:(除联系方式,其他内容视为可公开)

姓名:

年龄:

手机:

微信:

您的照片:

三围:

身高:

体重:

直播平台:

房间号:

个人特长:

粉丝数:

地址:

狼蛛公众号:aula_china或者直接搜索狼蛛电竞

想要了解更多狼蛛的产品信息,请留意本站的后续报道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