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全何V-color推出苹果计算机专用内存

[ 作者:全何 来源: 天下网吧 时间:2016-2-24我来说两句

自打上市以来,Apple iMac就以系统简单易用,硬件配置给力吸引了众多高端消费者的青睐,iMac更是职场上诸如平面设计等岗位标配的工作计算机,Mac OS X的高效易用让Apple iMac一体式计算机在职场办公领域风光无限。从硬件方面来看,无论是高配还是低配版,Apple iMac搭配的 Intel Core i5 处理辅以Retina 4K 显示屏(高配版)让这台设备运行流畅,稳定出色,难怪从事图形图像处理的白领人群会把它当做办公首选。
  
然而,使用久了以后,尤其是随着更多的APP安装和同时打开APP的越来越多,一些消费者会发现Apple iMac标配的8G内存就显得有些捉襟见肘,这个时候很多Apple iMac用户会选择为这台设备增加内存。然而,购买苹果原厂内存价格非常昂贵,很多人咬着牙还难以接受,市场呼吁可用的平价产品尽快出现。



但是,第三方内存你敢用吗?买了你敢装进去吗?价格不菲的Apple iMac损坏之后的维修成本同样不菲,这也是苹果官方把内存价格定得如此之高,吃定内存升级用户的一个根本原因。不过今天我们有了一个更具性价比的选择:来自宝岛台湾的内存大厂全何V-color近日推出了一款产品,1.35V的DDR3 8G单条内存,可以完美的用于Apple iMac的内存升级。经过我们的测试,这款产品可以稳定的用于Apple iMac一体计算机,且经过老化耐久测试,全何V-color的iMac专用内存稳定表现和原厂内存一模一样。


可能您还不清楚:无论是高配还是低配,Apple iMac原厂标配的8G内存都是分成单条4Gx2的安装布局,在系统主板上一共有四个内存插槽,这意味着用户升级有两个选择:要么选择购买两条单条4G的,把余下的两个空闲内存插槽插满,混插组成16G内存,要么选择两个如上图所示全何V-color单条8G内存,替换掉原厂两条4G内存,组成16G系统内存。如论怎样,全何V-color都可以让你的Apple iMac内存增加,系统运行更流畅。

全何V-color是一家来自宝岛台湾的服务器存储产品设计和制造大厂,在计算机存储产品领域的制造研发历史已有十余年,全何科技也是目前计算机硬件领域里几个知名的内存品牌的幕后代工厂,其产品质量和性能可见一斑。本次全何V-color发布的Apple iMac专用内存,可以让用户以更低的价格实现升级iMac内存的愿望,您何必还要去购买苹果的官方内存呢?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全何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