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全何V-color专业内存厂家进军大陆市场

[作者:厂商稿 来源:天下网吧 时间:2013-1-15我来说两句
 【IT168 资讯】全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V-Color Technology Co.,Ltd)是一家位于台北拥有十年生产经验并且行销全球的记忆体生产厂商。 V-Color全何尽管有着多年国外市场的销售经验,但是在大陆并没有展开大规模的销售和推广宣传。尽管如此,多年记忆体产品生产经验也足以让全何能够在售价上挑战国内的内存厂商。近期V-Color全何科技已经进入大陆市场,目前由宝通集团作为大陆市场总代理。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全何科技

  全何科技在服务器内存市场中具有较高的声誉,先进的技术和产品让全何科技成为一枝独秀的server module厂商,满足了各大企业对服务器和大型数据中心的需求,迎合目前云端商机的内存厂商的多元化趋势。

  全何科技在一些因缘际会之下成功的把生产DRAM做得特别突出,并逐渐打响名号,奠定了DRAM厂商的地位。在DRAM景气暗淡之际,全何科技长时间耕耘的server module的成果,让V-Color在美国、欧洲及中国地区都有稳定的出货,加上拥有自己的生产线,可随时弹性调整生产状况,整体而言,全何科技拥有了稳定的市场。

  全何科技为各大品牌代工多年后,以自己的品牌行销手段已经在世界上多个国家有了许多策略伙伴,并且成为了目前世界上唯一一家以生产服务器内存为主的制造厂商,与同行业相比,全何科技拥有更专业的制造以及测试技术,因此在DRAM市场景气不足的情况下依然逆势成长起来,并且能够对服务器内存的需求提供大量的保证。

  全何科技了解到目前云端服务器对于大量资料高速运算的要求,因此针对不同用户的需求,发布了全新的记忆模块组32GB DDR3-1333 1.35V Load Reduced DIMM (LR-DIMM)及 32GB DDR3-1333 1.35V ECC Registered DIMM( R-DIMM),其高容量、高效能、高品质以及低功耗的优点,不仅可以大幅度提升系统的效能,同时也兼顾了省电,更提升了其稳定性和可靠度。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服务器内存

  全何科技致力于提供高效能且稳定的记忆体解决方案,V-Color 32GB DDR3-1333 1.35V LR- DIMM为最新的LR-DIMM服务器专用记忆模块组,因支持更高的资料频率而使记忆体容量显著提升,LR-DIMM除了容量大幅度提升之外,还具有不会因为Full Loading而降低频率的最大特点,因此让服务器和工作站即使在大量资料高速运作下,仍然可兼顾高效能以及低功耗。

  全何科技V-Color LR-DIMM及 R-DIMM产品可有效降低记忆体高负载,并且能减少处理器负载,来提高记忆体容量以及频率,也大幅度增加系统的稳定性以及可靠性,V-Color 32GB DDR3-1333 1.35V LR- DIMM使用2G*4 DDP记忆体,并符号JEDEC(Joint Electron Device Engineering Council,美国电子工程设计发展联合协会)和RoHS的设计和生产规范,1.35V低功耗的设计,也确保了记忆体产品绿色环保概念。

  全何科技在服务器拥有如此完善的技术,成为服务器市场中一枝独秀并不是偶然。目前大陆区总代理为宝通集团,有需要的可以与宝通集团联系。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专业” “服务” “质量”是全何科技一直以来秉持的原则,目标是不断研发新的技术,因而使得全何科技较同业竞争者更具有进入高带宽DDRIII 及高阶服务器和APPLE 系统整体产业的变迁。全何科技以不断提升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力来生产有利润空间的产品,进而将这些高优质先进的技术产品提供给客户。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厂商稿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