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最新动态 >> 正文

AMD联合网吧实验室落户各大网维厂商

[作者:厂商投稿 来源:厂商投稿 时间:2012-5-10我来说两句
  对于中国众多的网吧业主来说,目前最迫切解决的问题就是居高不下的运营成本和软硬件兼容问题。网吧的硬件需要紧跟潮流,特别是跟上游戏发展的步伐,因此按需升级硬件是情理之中的,但是每次升级硬件都面临选择问题,包括对于CPU、芯片组、显卡的综合搭配选择,它们的稳定和兼容将直接影响到正常的业务开展和成本控制。

    面对这一问题,一贯致力于深耕网吧市场的AMD正在为网吧业主提供越来越完备的全套服务,目前国内首家AMD 3A平台的网吧联合实验室正式成立,这批实验室的建立将承担软硬件测试和兼容性分析工作,保证网吧主在日常经营中拥有一套更“和谐”的整体平台,降低升级维护成本。AMD联合网吧实验室最终目标是为网吧用户带来更流畅的使用体验,让用户更倾向主动选择拥有3A平台的网吧。

AMD联合网吧实验室落户各大网维厂商

AMD联合网吧实验室落户各大网维厂商

    目前AMD已经和上海锐起科技、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长沙斯普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等国内知名的网吧技术与服务提供商达成合作,由上述公司提供网吧管理与部署系统,AMD联合网吧实验室负责系统与AMD3A主流网吧配置进行全面兼容性测试,同时对双方渠道收集到的相关技术问题反馈进行联合排查与改进。据了解各大网维厂商将以此次联合实验室项目为契机,加强伙伴关系,今后还将就网吧行业的相关解决方案达成一系列战略合作项目。

AMD联合网吧实验室落户各大网维厂商

AMD 3A平台成为越来越多网吧的选择

    未来我们将看到,更多基于网吧管理无盘系统、游戏更新系统都将通过AMD联合网吧实验室的开发和测试,然后走入众多网吧主的选择范围内。未来网吧主选择AMD联合网吧实验室测试的产品,则意味着更低的兼容性风险和更高的运行效率,无论是电力开销还是运营成本都会得到有效控制,用户对于3A平台的信赖程度也会不断增强。

    值得一提的是在百度、艾瑞咨询网的支持下,天下网吧对中国网吧行业现状进行了分析,AMD多年蝉联网吧最满意处理器品牌。作为融合中央处理器、芯片组和图形显示芯片的全线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稳定性、更好的兼容性、更加完善的升级体系以及更高的性价比等诸多特性一直是AMD 3A平台坚持的理念。通过这一平台,有效的将多个重要组件整合在一起,用户可以方便的实现统一性能优化和细致调节。目前的网吧市场中,AMD 3A平台已经占据了较大市场份额,这表明AMD 3A平台成功的获得了众多网吧用户的青睐。

    总体分析目前中国网吧市场,在硬件采购方面,网吧购买硬件预算在缩减,与硬件更新周期的延长密切相关。也可以从一个侧面反映出,网吧业的竞争开始由比机器配置、比价格,向着比服务、比经营差异化的方向转变。在网吧运营层面,现在已经有不少网吧认为特色的经营模式、优质的服务才是提升人气的最有效方式。这表明网吧正逐渐摆脱传统的价格、硬件竞争模式。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厂商投稿 作者:厂商投稿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