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最新动态 >> 正文

惠普推出网吧专用机dx2258及解决方案

[作者:何兵玉 来源:电脑商网 时间:2007-6-16我来说两句
【电脑商网消息 2007年6月15日】6月15日 惠普宣布推出一款面向中国网吧用户的专用机HP Compaq dx2258及相关解决方案。网吧专用机产品解决方案正式问市,标志着惠普正式把中国网吧行业当作一个垂直市场来开发。

除了上述完善的网吧产品解决方案,惠普为网吧企业还将提供包括市场活动和标准装修计划在内的全方位支持,以及业界领先的融资租赁计划,以减轻网吧业主的资金压力。

惠普此举显然是应对中国PC市场的需求热点。据估计,中国城乡遍地开花的网吧每年对PC的需求在数百万台,国内一、二线PC厂商大多设置了独立的产品型号来满足这类客户的需求。尤其是部分二线厂商,甚至把网吧市场作为一主攻方向。

惠普提供的资料显示,HP Compaq dx2258网吧专用机可支持目前最为流行的AMD64位闪龙、速龙或速龙双核处理器,具备更为强大的运算性能,为游戏和视听等网吧常规应用提供了领先的技术支持保障。而且,AMD64位处理器的“凉又静”技术大幅降低了dx2258运行时所产生的噪音和散热,为网吧创造了更为清静凉爽的娱乐环境。而正面接入的USB2.0端口和音频端口、可选的16合1读卡器和第二串口卡,都为不同的网吧应用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惠普网吧专用机还将在网吧游戏软件管理及部署方面提供具有高速拷贝、增量拷贝、智能导航定位以及断点续传四大管理功能,能够在局域网内快速拷贝统一的游戏和影音内容,即使传输中断也能利用断点续传功能继续传输。如果有临时增加的内容,也能在短时间内快速部署,大幅提升网吧的整体部署效率和管理维护效率。针对用户不同的应用需求和预算,惠普还能为其定电脑解决方案。

有数据显示,对于网吧电脑而言,初期采购成本在总体拥有成本中实际上只占很小一部分,而后期维护管理支出则占大部分。可靠性难以保证的计算机,将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为网吧业户带来无穷无尽的开支和烦恼。因此,越来越多的连锁网吧基于规范经营的考虑,倾向于选择品牌机。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电脑商网 作者:何兵玉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