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最新动态 >> 正文

韩国网吧最流行10款电脑游戏最新排名

[作者:小韩 来源:17173 时间:2007-2-20我来说两句
【17173 小韩 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以下数据来自韩国最大的网吧调查网站Gametrics,2月19日最新韩国网吧占有率游戏排名。

  顺序  游戏名             占有率
  1     突袭               14.04%
  2     星际争霸           11.42%
  3     特种部队           7.59%
  4     魔兽世界           7.50%
  5     天堂2              6.61%
  6     天堂               5.79%
  7     地下城与勇士       4.36%
  8     魔兽争霸3          3.83%
  9     跑跑卡丁车         3.47%
  10    劲舞团             3.47%

  上期排名查看>>

  本周里,韩国国民游戏《星际争霸》的占有率大大上升,上升了2.5%。与上周相比,《天堂2》超过《天堂》排行第五,《跑跑卡丁车》再次入围,排行第九。

  关于韩国网吧调查网站Gametrics

  Gametrics拥有韩国13000家网吧的联网,每天在韩国的各大地区抽出一定数量的代表网吧,统计游戏开始时间以及平均游戏时间,运行次数等详细的数据,得出整个游戏市场的占有率以及平均游戏时间等。该网站数据的可信度达到95%。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17173 作者:小韩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