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最新动态 >> 正文

从入门到高端 6款高性价比装机方案推荐

[作者:中中 来源:CNET中国·ZOL 时间:2006-7-29我来说两句
·Intel、AMD入门级装机方案

       漫长的暑假已经过去一半了,您是否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电脑了呢?如果没有,那么不必着急,因为从最近的行情来看,现在才是攒机的黄金时机。随着Intel最新酷睿2双核桌面处理器的发布,其它处理器价格突然猛降,而硬盘显卡也是降声一片,唯一不太理想的是DDR400内存在近段时间涨了不少,这对Socket 754/939平台来说是个巨大的打击。当然,这更利于AM2平台的推广。相信不久后,DDR2内存平台将一统内存江山。那么近期想装机的朋友该怎么下手呢?下面我们就从入门到主流,推荐6款近期性价比较高的装机方案。

装机方案一、Intel平台入门级


配件名称 型号 价格(元)
CPU Intel 赛扬D346 3.06G (盒) 485
内存 威刚 万紫千红512MB DDR2  667 300
硬盘 西部数据80G 7200转 8M(串 口) 370
主板 富士康 RC4107MA-RS2 599
显卡 主板集成 ——
声卡 主板集成 ——
网卡 主板集成 ——
显示器 飞利浦 107S7 870
光驱 先锋 126D(黑色)  175
音箱 麦博 M-111(黑色) 90
机箱 百盛 C201 260
电源 机箱自带航嘉BS-2000电源 ——
鼠标 键盘 新贵 倾城之恋Ⅲ KM-059  60
合计   3209

产品介绍:


从入门到高端 6款高性价比装机方案推荐

【图】Intel赛扬D 346处理器

       Intel赛扬D 346处理器拥有高达3.06GHz的主频,前端总线533MHz,L2缓存为256K,倍频为23×,支持EM64T,如此高的频率相信吸引了不少用户的眼球。不到500元的价格是组建入门级平台的首选,成为低端新一代王者。另外笔者在这里提醒大家的是,由于这款CPU的默认频率太高,相信超频能力不会太理想,如果想体验超频的快感,建议选择低倍频的赛扬D331处理器。

配置点评:

       一套Intel入门级平台。采用了赛扬D处理器搭配RC410主板、512MB DDR2内存、80G硬盘的组合。足够满足普通办公、上网。主板预留的PCI-E插槽也为日后加强图形处理能力提供了可能。

装机方案二、AMD入门级

 
配件名称 型号 价格(元)
CPU AMD AM2 闪龙3000+(盒) 490
内存 威刚 万紫千红512MB DDR2 667 300
硬盘 西部数据80G 7200转 8M(串口) 370
主板 磐正 超磐手MGF6100-M 599
显卡 主板集成 ——
声卡 主板集成 ——
网卡 主板集成 ——
显示器 飞利浦 107S7 870
光驱 先锋 126D(黑色) 175
音响 麦博 M-111(黑色) 90
机箱 百盛 C201 260
电源 机箱自带航嘉BS-2000电源 ——
鼠标 键盘 新贵 倾城之恋Ⅲ KM-059 60
合计   3214

产品介绍:

从入门到高端 6款高性价比装机方案推荐
【图】AMD AM2闪龙3000+处理器

       AMD AM2闪龙3000+处理器主频为1.6GHz,外频为200MHz,L2缓存为256K,支持双通道DDR2内存,盒装490元的价格与Intel赛扬D 346处理器针锋相对。另外,这款处理器拥有不俗的超频能力。动手能力强的朋友可以进一步挖掘它的潜力。

配置点评:

       一套AMD入门级平台推荐配置。采用了AM2闪龙3000+搭配C51G主板、512MB内存、80G硬盘的组合,能满足一般的办公、上网和一些休闲游戏等要求。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CNET中国·ZOL 作者:中中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