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合理的硬件选择 网吧业主竞争的利器

[作者:诸葛笑话 来源:IT168 时间:2006-7-26我来说两句

 

由于国家在部分地区放松了对网吧的管制,允许新开网吧,所以再次有很多人投身于网吧业主的行列,不过现在的时代已经和当年不太相同了,随着目前大型3D网络游戏的普及,新游戏需要的一些变态配置要求使得原来网吧电脑单一配置够用就好的的做法基本走进了死胡同。

 


  就好比现在最后火热的网络游戏《魔兽世界》,这款游戏虽然适应尺度很大,虽然两年前左右的配置也能跑得开,但是如果你真的想获得好效果的话,那么就一定要装一台好的电脑,至少显卡和内存要足够大,能够达到现在的主流配置水平才能够真正后得比较流畅效果,而一款流行的网络游戏能不能流畅运行充分的决定了一个网吧的命运。

  网吧采购需要高性能的部件,但是部件的采购价格要尽可能的低;使用中,网吧内可能出现的比较严苛工作环境要求部件的质量又不能差;同时万一出现问题还要好而且长的售后服务,这些全部加到一起构成了网吧对于电脑配件的特殊要求。

  像耳机(含话筒)、摄像头产品基本上已成为网吧的标配,根据笔者了解,目前网吧业主最为关心的电脑配件主要是以下几类:

  赛扬D以其低廉价格的产品受追捧

  赛扬D以其300元左右低廉的价格吸引了很多用户的注意,在新组建的网吧中,采用赛扬D的占据了绝大多数,而且根据相关测试表明,目前的赛扬D处理器其整体性能并不低于早期533MHz的P4。

 
低廉的盒装赛扬D也很受网吧业主欢迎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IT168 作者:诸葛笑话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