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准备在农村开网咖的网咖电脑配置单

近日准备在农村开网咖的讨论是越来越多了,在全球最大的网咖论坛上大家就能看到很明显的关于这个话题的讨论了,农村和乡镇讨论开网咖的帖子也越来越多了啊。下面就是来自天下网吧论坛的注册会员:BEYOND的追随者发的关于帮我看看这个配置在农村开网咖档次行不行的贴子呢:

跪求大神帮我看看这个配置在农村开网咖档次行不行,有没有需要帮我更改的,有好的建议本人采纳66.66红包线上,决不食言,网吧迫在眉睫准备开业中!

然后准备入手的网咖电脑配置如下:

天下网吧论坛会员讨论激烈,回复如下:

1、客户机我建议你买二手的
客户机内存全部上到16G
在顾客眼睛能看到的地方花点心思
你显示器这价格最多再添一点点都可以上40寸曲面屏了

2、投比较同意二楼的意见,成本和地段决定新开网吧的一切。农村网吧也是这样。省下的钱用到内存到16G
1050的显卡,二手难收得到,960也够用了
显示器,价格偏贵。
曲面的搞搞也差不多这个几个呢。

3、现在网吧倒闭年,你这个一半的价格估计可以买二手的!
可以去直接找二手电脑批发的电脑公司购买

4、楼主这里看看有没适合的:
http://bbs.txwb.com/forum.php?mo ... peid&typeid=367
我推荐你这个:
网吧i5 4460/i3 4160带32寸IPS屏整体出售
http://bbs.txwb.com/thread-2057638-1-1.html
(出处: 天下网吧论坛)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