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吧电脑配置,选择实体店还是天猫?京东?

很多新的网吧业主,网咖准业主,在决定了网吧的配置单后,但是却不知道应该去哪里配网吧电脑好?比如有人会推荐去线下实体店,因为线下的店靠谱,坏了可以马上派人来检查,返修也方便。也有很多人会考虑淘宝,京东。那么关于这个问题你怎么看呢?


近日,在最大的网吧行业论坛上,一位坛友刚好碰到这个问题了,关于网吧电脑配置,大家一般去哪里去配网吧机的呢?原贴内容:

我在本地的电脑城,问了一下,给的配置是,CPU:i5 6500,主板:磐石B150,显卡:映众1050 2G,电源:银河动力500w,内存:8G 2133没说什么牌子。总共2935。

然后我在天猫宁美国度问了下,CPU:i5 7500,主板:技嘉B250M-EVO,显卡:影驰1050 2G,电源:Tt TR2-400,内存:芝奇8G 2133,总共:3183,加160换索泰1050ti4G显卡。

其实个人的看法是,根据你自己的实际情况,如果机器数量大,成批的还是去电脑城实体店吧。因为成批的电脑很容易出现一些产品不合格,验收开机不了的情况,这样的情况为了不影响开业,实体店可以马上更换,或者提供备用机。

数量小的,1,2台电脑和配机,可以淘宝上淘!

关于网吧电脑配置去哪里拿货的问题就讨论到这!

如果你有更好的建议和意见欢迎提出。

相关链接:

原帖子链接如下:

http://bbs.txwb.com/thread-2054898-1-1.html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