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配机展示 >> 正文

这样的网吧主机集中管理如何?郑州瀚龙网吧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时间:2014-4-10我来说两句
 笔者近日拜访河南省郑州市瀚龙网吧,该网吧前期投资数百万元,共采购两百余片技嘉GA-H67MA-D2H-B3主板搭配英特尔酷睿i5-2300处理器组建高性能机器用于大厅,另外采用技嘉GA-X58A-UD3R主板搭配英特尔酷睿i7-950处理器组建旗舰机器用于高端旗舰游戏区,机器中的其他主要配置为影驰GTS450 1G显卡,长城24寸液晶显示器及微软游戏键鼠套装。


  郑州瀚龙网吧的网吧业主深知消费者的需求,很明智的选择了高环境、高配置的营销战略,整体装修以国内最前沿趋势、时尚和舒适为网吧设计主题,并以为顾客提供最高品质上网体验为经营理念,强势打造当地乃至河南省最高网吧服务品质,是一家联合技嘉金牌主板、英特尔、影驰显卡、长城显示器等硬件厂商打造,集电竞、休闲、动漫为一体的高端网吧。


  郑州瀚龙网吧由技嘉主板河南省代理商郑州嘉城科技有限公司网吧部(总经理梁春鹏,电话13503994383/18638025660)负责机器组装,考虑到网吧空间、美观和防盗等一系列问题,工作人员将主机透明化吊置于显示器上方,这样既可以防盗也可以节省网吧内部空间。


  郑州瀚龙网吧业主告诉笔者:“由于高端网吧平台一直以来都是技嘉金牌主板和Intel的天下,因此我当时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技嘉主板和英特尔CPU组建网吧机器。当顾客进来网吧上网的时候,会让他们注意到显示器上方的透明机箱里装的是蓝色PCB的技嘉金牌主板,开机后更进一步了解到网吧的机器是采用技嘉GA-H67MA-D2H-B3主板搭配Intel第二代智能酷睿i5处理器组建的Sandy Bridge平台,网吧的高端定位显而易见,能顺畅运行《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战地3》、《极品飞车16:亡命狂飙》、《蝙蝠侠:阿卡姆之城》等年度大型3D游戏,进而吸引周边网友前来该网吧进行游戏竞技/上网,也令网吧开业以来上座率极高,黄金时段更有不少顾客在门外排队等候,你自己也看到这网吧生意有多好吧!”


  郑州瀚龙网吧是现代新网吧走向的一种趋势,强劲先进的电脑配置,舒适安逸的环境,亲切体贴的服务,都是现在网吧必不可少的,是实至名归的技嘉金牌网吧示范店。


  从笔者去采访到离开的时间内,郑州瀚龙网吧一直保持爆满的状态,可以看出当地消费者对于该网吧是流连忘返和十分满意的。


  郑州瀚龙网吧业主相信,有技嘉金牌主板高品质产品、独特节能技术、优质售后服务和丰厚附加价值的支持,瀚龙网吧一定能成为郑州市乃至河南省高端网吧的典范。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