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配机展示 >> 正文

哈尔滨650台网吧订单水落石出

[作者:佚名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时间:2006-12-15我来说两句
前段时间,要说在哈尔滨网吧业最受关注的一张订单恐怕就是哈尔滨多脑河信息港的650台网吧电脑大单了。这份超级订单是哈尔滨规模最大、配置最高的一份订单,策划时间长达9个月之久。为了争取这张大单,各家厂商、代理商和经销商都使出了浑身解数。近日,这张超级订单终于水落石出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张订单的主要配置:

    CPU:Core2 Duo E6300(盒包)
    主板精英P965T-A
    显示器:优派19宽屏LCD
    内存:金邦 512M(2条/台)
    显卡:捷波7600GT
    硬盘:希捷160G SATA
    机箱/电源:金河田
    路由器:华为3COM


哈尔滨650台网吧订单水落石出

    Core2 Duo E6300目前的价格已经跌破1500元大关,随着性价比提高,酷睿2市场的热度逐渐升温,所以不少网吧也把目光转向了这款CPU。Core2 Duo E6300采用了移动架构的Conroe处理器,在原来的基础上进行了大幅改进,与原来的双核心处理器相比较,性能有大幅提升,就连原来被AMD压制的游戏性能也有突破性的提升,E6300在超频后性能足以和AMD现在最强处理器FX-62一较高下!

    P965T-A在此次竞争中力挫华硕、华擎、微星、技嘉、映泰5家主板厂商,成为最后的大赢家。

哈尔滨650台网吧订单水落石出

    此主板使用了往常一贯的紫色PCB基板,ATX板型架构,布局大气得体、用料做工一丝不苟。南北桥芯片组合,选取了P965+ICH8方案,支持Intel Pentium 4、Pentium 4 XE、Celeron D、Pentium D处理器,以及新一代65nm双核Conroe处理器,不仅可以保证目前系统的高效能还能方便未来升级到四核心CPU。前端总线FSB达到1066MHz,提供HT超线程技术以及EM64T内存管理方面的支持。内存采用DDR II 533/667/800双通道模式,4条DIMMs最大容量可达8GB。

    由于ICH8不支持PATA,精英添加了一颗JMicron JMB361芯片填补ICH8的不足,为主板增加了一个IDE接口和一个SATAII接口,方便用户使用IDE接口的光储设备,并且支持RAID。藉由南桥ICH8芯片,其USB接口达到8个,并板载4个SATA-II接口,支持3GB/S SATAII。

    扩展槽提供2条PCI-Express×16,支持ATI CROSsfire交叉火力技术。此外,还板载2条PCI-Express×1和3条PCI。 主板集成了ALC883音频芯片,能够提供7.1声道音效输出功能。 此外,它还板载了RTL8110SC网络芯片,可以支持10/100/1000M自适应以太网连接功能。

    供电部分,主板采用扎实的4相供电系统,工艺设计和用料可圈可点,尤其是MOS管加盖了铝合金散热片,这在精英前面的系列产品中是较为少见的。

    I/O扩展端口功能完善,提供了理想的接驳连线,音频模块功能完整。

    捷波7600系列的芯片都使用了90纳米工艺制造,使其在功能强悍的同时降低了发热量。本产品为6层红色PCB底板设计,电气性能良好。散热方面,使用了高端显卡专用的韩国思明(ZM)风扇,大面积的涡纹型散热片与空气的接触面大,风道设计合理,散热效果明显。另外再配上高端磁悬浮风扇,利用磁悬浮技术减小风扇摩擦,使得显卡运行过程中的噪音和震动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在供电方面由于本显卡使用红宝石等高品质电容,对显卡运行的稳定性和超频能力也非常有好处。显存方面,采用8颗现代GDDR2 2.5ns显存颗粒组成256MB/128bit显存规格,MBGA方式封装,默认频率与显存频率达到560/800MHz。在接口方面,支持VGA+DVI+TV-OUT三种接口。

    现在大多数网络游戏都支持宽屏显示,所以网吧业主为吸引游戏客户选择配置优派的19寸宽屏显示器也就不难理解了。金邦内存完全可以放心使用,兼容性非常不错,双通道1G的容量完全能够游刃有余地进行任何一款大型3D游戏。硬盘采用了业界巨头希捷公司的产品,特点是:耐用和安静。7200.9系列,单碟容量160GB,提高了读取速率。金河田一直是热门的DIY机箱/电源品牌,入选此单也是再正常不过的。

    结语:

    当很多人还在讨论要不要关闭所有网吧,开网吧有没有前途的时候,已经有网吧站在了前列,不惜高额投入,以吸引各类客户。网吧市场高深莫测,没有人知道它到底有多大。但是有需求就会有市场,网吧找准定位,根据顾客的特征实施特色化经营方可赢利发展。大型网吧有它的规模经济优势,多元化的经营模式为其稳定的收入拓宽了道路,优质的环境和良好的社会效应照亮了网吧行业的明天!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