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派金属范 狼蛛守望者机械键盘

从漫威的超级英雄钢铁侠到变形金刚,再到日本著名动漫圣斗士……他们共同特点就是满身金属武装,一副铁骨铮铮的硬汉耐打形象,机械键盘的起源不知是否受到他们的启发,金属战袍加身。狼蛛守望者机械键盘将金属的冰冷质感,
打造抗摔耐用的硬派范。

狼蛛守望者机械键盘的金属面板经阳极氧化工艺处理,细腻的纹理光泽感十足。金属外壳坚实抗摔,给内置电子元件强大保护。狼蛛守望者机械键盘有经典黑和时尚白两款选择,时尚白背光为纯蓝色,经典黑背光为纯白色,散发着年轻的潮味。狼蛛守望者机械键盘的按键背光采用极简的纯色设置,而四周侧灯则是RGB炫彩背光,9种模式可调,与侧灯带交相辉映,极简中也不乏跳脱。

    狼蛛守望者机械键盘搭载ABS材质键帽,采用双色注塑工艺,从而保障键帽恒久不褪色。键帽呈U型,贴合指尖,触感细腻,具有较强的抗汗耐滑性。守望者机械键盘的弧形按键设计符合人体工学,减少手指前后运动距离,即便长时间使用也不易疲惫。 

   不得不提的是狼蛛守望者机械键盘提供三种轴体版本可选,分别是青轴、黑轴、红轴,相较于青轴、红轴来说,黑轴所需指尖触碰压力克数偏大,建议刚入门机械键盘的新手尽量选择青轴、红轴。而所配备轴体的理论按键寿命高达6000万次,有效延长键盘的使用寿命。咔哒的原汁原味机械手感打起游戏更带劲。

    金属外观造型让狼蛛守望者机械键盘拥有硬派风范,纯色按键的极简加上RGB炫彩侧灯条演绎时尚潮流,人体工学设计舒缓手部疲劳,6000万次超长理论按键寿命节省在键盘上的投入费用。狼蛛守望者机械键盘值得你拥有!
狼蛛公众号:aula_china或者直接搜索狼蛛电竞  

想要了解更多狼蛛的产品信息,请留意本站的后续报道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