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姐,你拿的是啥?

     对面的小姐姐看过来,看过来,看过来……你还缺不缺男票?咳咳咳,严肃脸专用表情包说正事:你手里拿的是啥机械键盘啊啊啊啊啊啊?求小姐姐键盘同款。

    是它,是它,就是它!它就是狼蛛守望者机械键盘,淘宝有售,满足少男少女一颗爆棚的粉红少女心哦!狼蛛守望者机械键盘有时尚白、经典黑两款,每款均有青轴、黑轴、红轴三种机械轴体可供选择。狼蛛守望者机械键盘拥有炫彩流光灯效,多种背光模式可调节,动动手指轻松调出专属自己的freestyle背光效果。

    狼蛛品牌坐拥十几万粉丝儿,自然有不少美女小姐姐们,得到她们力捧的还有狼蛛泰坦X7游戏耳机。泰坦将红与黑的经典搭配运用地炉火纯青,高颜值俘获大片美女小姐姐的欢心,佩戴在头上有未来女战士的既视感,性感又迷人。同时泰坦拥有3D虚拟扬声器位移技术,以及搭载了Xhmmer4D现场模拟引擎,而且还贴心赠送了一把六角螺丝刀和4套各具特色的装饰片。

    狼蛛幽魂鼠标也是狼蛛女粉儿的挚爱之一,如此亲密的合影,绝对真爱粉呐!女神放开那个鼠标,让我来!狼蛛幽魂鼠标舒适的握感是不是像触碰到女神的N罩杯的酸爽呐!帅的一脸的外观,灵敏的反应,狼蛛幽魂鼠标无论是办公还是游戏,都成为女神们得力助手!



狼蛛公众号:aula_china或者直接搜索狼蛛电竞

狼蛛公众号
想要了解更多狼蛛的产品信息,请留意本站的后续报道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