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幸,我被先马塞恩掰弯了


很不幸,我被你掰弯了!这是一个可怕的事实。

在遇见你之前,我就是一个“直男”,具备100%成分特征的直男,有点自以为是,略带大男主义倾向,审美出现偏颇,价值观颠覆……

比如,“就算不上进,自己也永远是优秀的”、“女人有钱就是男人给的”、“职场高升就是靠潜规则”、“好女孩就该看电影看文艺片,吃饭吃的清淡,说话细声细语”、“女人就应该在家带孩子”等等。

当我这个直男,要进化成绝症“直男癌”时,是你的出现,把我掰弯,改变了我的价值观、审美观,甚至人生观!!!我的心,被你一剑刺中,从此情根深种,一发不可收拾,看见你,我的心瞬间就能安定下来,是你给了我前所未有的安全感与满足感。

我从未想过,我会就这样死心塌地的爱上你,毕竟你一点都不温柔,你又硬,又不会安慰人,也不够风趣,天天摆着一幅强硬的脸色,却如同硬汉一般,如同英雄一般,让我既激动,头脑发热,又安定,冷静自持,瞬间就俘获了我的心,令我“硬”象深刻。

很遗憾,我没能控制住自己,被你掰弯了,我的硬汉,我的先马塞恩机箱……

你的身上背负着许多的“硬汉印记”,看上去是那么的“硬”,那么的“MAN”,令我着迷不已!整体外观以大开大合的直线条为主,硬朗的棱角搭配整体沉稳的深空黑,帅得不要不要的!!!且全部采用0.6mm优质钢板,给予我踏实的安全感。

你的内在也如同你的外观一样的“硬”,既有宽度又有内涵,这正是我对你深陷其中不可自拔的重要原因。独特的ATX-II架构,抛弃硬盘笼/独立电源仓,不管我如何的任性,你都能够包容我,一个硬汉应该具有的胸怀与气质你都有,品质硬是你的出厂设定,每一寸细节都有被认真打磨,教会我认真生活的真谛。

同样不可忽视的是你的迷人风姿,风格百变,让我无力招架。有时追求潮流,时尚范十足——塞恩1,讲究极简主义,一个简单的硬汉;有时又能如清风般让人清爽,冷静自持——塞恩3,一名散热高手;有时偏执执着,信仰至上——塞恩5,一个NV信仰者;有时又安静,默默陪伴——塞恩7,一位安静BOY。

如此风格多样、风度翩翩的硬汉BOY—先马塞恩系列机箱,我得承认,哪怕作为一个直男,我也被你掰弯了! 

 

先马塞恩系列机箱官方推荐购买: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38104560687&ali_refid=a3_420434_1006:1108161653:N:%E6%9C%BA%E7%AE%B1:ac2bb1e2658faa3ee553b620103dc9ea&ali_trackid=1_ac2bb1e2658faa3ee553b620103dc9ea&spm=a230r.1.1957635.12.lghqWI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