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评测 >> 正文

辛巴达网吧大师电源为你省钱

[作者:天下网吧 来源:天下网吧 时间:2015-5-25我来说两句
广州风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一直秉承技术领航、风尚之选产品理念,不断推出具有性价比的电源,旗下辛巴达品牌经过十几年的不断发展和开拓,形成自主的产品风格,让广大消费者都能感受到辛巴达品牌产品带来的品质与科技,辛巴达品牌电源网吧大师就是一款给广大的网吧业主带来的惊喜,是网吧省钱的好帮手。



  外壳采用0.8mm板材,上黑下蓝的搭配,上盖网罩装饰采用中国结和祥云的造型,中间方形,外圆内方,堂堂正正,外观大气非凡,内敛有度,体现中华上千年的文化传承。

2

  网吧大师电源主要就是节能省电,这就这款电源的最大特色,也是广大网吧业主们最直接的想法,省电就是省钱,省钱就是赚钱,按100台的网吧计算,每天平均15个小时的开机时间,每台每天省1度电,一天就省100多度电  ,每度电按1.5算  100台每天就省了150元,一年下来省了多少呢,大家都会算吧。

3

  在接口方面,电源分别采用了一个20+4pin,4+4pin,2个6+2pin,3个大4pin和4个SATA接口。接口十分丰富,就算是一些中高配的网吧主机,此款电源都能应付由余。散热方面,辛巴达 网吧大师采用了一把140mm的双滚珠轴承风扇,此款风扇共有9叶扇叶,较其他电源采用的7叶扇叶的风扇能提供的风量更大,而扇叶的颜色为蓝色,比较特别。在性能方面,风扇可以通过智能温控IC来调节风速快慢,相当人性化。此款电源还带有只能电源插座,无需插板,智能断电,不用每次开关机去开关显示器,非常的节能,省电。

4

5

  网吧大师采用最先进的工艺流程和科学电路的设计理念,采用全新台系日系电容,智能温控线路和传统的传导温控很大的差别,网吧大师采用IC智能温控,降低噪音,主动PFC ,有效利用电能,使电源更稳定、更节能、更环保,标配的电源线采用经过3C的0.75平方国家标准的全铜芯线材。这个不是一个小小的电源线,是串联起整个网吧的一道安全线,体现风尚电子的产品理念,技术领航、风尚之选。

6

  谢谢选购辛巴达品牌网吧大师电源,网吧大师一定让你物有所值,网吧大师更加符合节能、环保、高效的产品品质,提供源源不断的清洁动力,愿我们共同携起手来,为节能减排做出自己的贡献。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吧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