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评测 >> 正文

技嘉金牌主板为网吧提供涂三防漆增值服务

[作者:技嘉 来源:技嘉 时间:2014-10-30我来说两句
主板灰尘不定期清理,长时间容易对主板的小元件造成微短路或氧化导致故障,从而影响网吧营业。即日起,全球主板领导厂商技嘉科技针对国内有需求的网吧,在出货技嘉金牌主板前,提供涂抹三防漆增值服务,旨意减少网吧主板的返修率,提高网吧客户的满意度,提升技嘉金牌主板的品牌竞争力。技嘉超耐久系列主板配备的防潮纤维PCB电路板足够应付现在的网吧使用环境,但是为了让网吧客户使用更安心,才对有需求的网吧涂抹三防漆。这是技嘉科技继提出四年超长质保、八大帮修、“0”等待、上门技术支持等增值售后服务后,针对网吧提供的又一项贴心实在的服务。

技嘉金牌主板为网吧提供涂三防漆增值服务

技嘉技术工程师正在针对GA-H81M-DS2主板进行三防漆涂抹作业

三防漆也叫PCB电子线路板保护油、披覆油、防潮漆、三防涂料、防水胶、绝缘漆、防腐蚀漆、防盐雾漆、防尘漆、保护漆、披覆漆、三防胶等,使用过三防漆的PCB电路板具有防水、防潮、防尘“三防”性能和耐冷热冲击、耐老化、耐辐射、耐盐雾、耐臭氧腐蚀、耐振动、柔韧性好、附着力强等性能。技嘉科技使用3M最新EGC-1700电子级涂布液,提供了印刷电路版方便及快速的保护层,能有效的隔离潮湿及腐蚀性的化学环境,对于敏感的电子零件,达到最好的保护。可适用于硬盘业、微机电系统(MEMS)、LCD和印刷电路版产业,达到防潮、抗沾黏和抗腐蚀的特性。3M EGC-1700的涂抹非常简单,常温之下快速干燥,不需要烘烤,即能对电子零件及印刷电路板的连接接口,提供合身且超薄,肉眼看不见的轻薄涂布,良好的泼水特性,可以抵抗多数的液体,如:润滑油、硅油、光阻剂……等半导体制程,常用的液体环境。

技嘉金牌主板为网吧提供涂三防漆增值服务

哪些网吧需要涂三防漆?

一、天---梅雨天气,温湿较高;地---沿海区域,粉尘路段;人---疏于维护,使用水帘。

技嘉金牌主板为网吧提供涂三防漆增值服务

网吧使用水帘空调系统

二、潮湿积灰氧化常见问题:1.PS2接口失效;2.无法开机;3.随机重启;4.PCB氧化断线。

技嘉金牌主板为网吧提供涂三防漆增值服务

适用涂三防漆电脑的地区/区域和使用环境:广东、广西、海南、福建、浙江等沿海地区,城乡结合部,粉尘较多区域;使用水帘/环保空调(加湿降温);厂区工控或户外一体机使用主板,湿度超过80%等。

技嘉金牌主板为网吧提供涂三防漆增值服务

技嘉科技技术工程师在出货给网吧前针对技嘉金牌主板PCB上容易氧化的部分,如PWM芯片、CLK GEN、BGA周边、内存板角、I/O背板芯片、网卡芯片、音频芯片等位置区域都涂上三防漆,令主板具备耐高低温、绝缘、防潮、防漏电、防震、防尘、防腐蚀、防零件松脱及绝缘耐电晕等防护性能。如下图的红框区域:

技嘉金牌主板为网吧提供涂三防漆增值服务

四年超长质保、八大帮修、“0”等待、上门技术支持以及涂抹三防漆等一系列增值售后服务直接反映出了技嘉对网吧业者及最终用户积极服务的态度,这也是技嘉主板一直坚持的服务理念。未来技嘉将为网吧客户带来更适合网吧使用的主板产品和更具备影响力的售后服务政策,让更多网吧业主获得高度满意的产品和感动的售后服务,以提高技嘉品牌优势,赢取更多网吧市场份额,让网吧赢得超乎期待的贴心服务。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技嘉 作者:技嘉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