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发布全新GTX 1080 Ti显卡:性能提升35%、售价699美元

2017-3-2牛华网牛华网

4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近日,Nvidia的首席执行官黄仁勋(Jen-Hsun Huang)在旧金山的游戏开发者大会上公布了新一代高性能显卡GeForce GTX 1080 Ti,售价699美元 。相较于去年5月份发布的GTX 1080显卡,GTX 1080 Ti显卡的性能要高出35%,速度较Titan X更快。

1

按照计划,AMD的RX Vega显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发布,而Nvidia GTX 1080 Ti显卡刚好可以与其在高端显卡市场中展开竞争。相较于之前的 GTX 1080,性能更强的GTX 1080 Ti显卡将能够更好地处理VR和4K游戏

3

据悉,Nvidia GeForce GTX 1080 Ti显卡仍然使用G5X显存,并进行超频,带宽达到11Gbps,它拥有3584个CUDA核心,晶体管数量高达120亿。Nvidia宣称,GTX 1080 Ti显卡的性能较GTX 1080提升35%,在运行某些游戏时的性能甚至提升了40%。(完)

2

本文来源:牛华网 作者:牛华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