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惠普推ProBook x360教育笔记本电脑:坚固耐用又轻薄

[ 作者:牛华网 来源: 牛华网 时间:2016-12-2我来说两句

惠普 笔记本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如果你想要购买一款坚固耐用但又不太笨重的“二合一”设备,那么惠普ProBook x360教育版笔记本电脑将会是你的最佳选择。惠普宣称,ProBook x360是世界上最薄、最耐用“二合一”设备。

顾名思义,惠普ProBook x360教育版笔记本电脑是针对课堂所设计的,它的售价低廉,并且非常耐用、耐摔,足以应付熊孩子的各种淘气。

惠普ProBook x360教育版笔记本电脑符合MIL-STD 810G1军规制造标准,采用坚固的工业橡胶外壳、防泼溅键盘和Gorilla Glass 4显示屏,它的机身厚度为19.9毫米,机身重量为1.35千克。

惠普笔记本2

惠普ProBook x360教育版笔记本电脑配备一个360度铰链,这使其拥有四种使用模式:传统笔记本电脑模式、站立模式、帐篷模式和平板电脑模式。

惠普ProBook x360教育版笔记本电脑采用分辨率为1366 x 768的11.6英寸显示屏(拥有触摸屏版选择),搭载英特尔赛扬处理器,8GB内存、64GB存储空间(最高可选256GB M.2 SSD),配备一个USB-C端口(仅供数据传输)、两个USB 3.1端口、HDMI 1.4b和以太网端口、耳机/麦克风插孔、micROSD卡插槽,支持双频802.11ac(2x2)Wi-Fi和蓝牙4.2连接。

惠普表示,ProBook x360教育版笔记本电脑的电池续航可以达到11小时,具体时间取决于你的使用情况。同时,ProBook x360教育版笔记本电脑还配备一个可选的手写笔,并且为教师提供诸如课堂管理这样的工具。另外,笔记本电脑后盖上配有LED灯,当Wi-Fi启用时亮起,让老师知道孩子们是否正在浏览网络

据悉,惠普ProBook x360教育版笔记本电脑的起售价为329美元。(完)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牛华网 作者:牛华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