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苹果微软10月扎堆发新机 要买新PC的不妨先等等

[ 作者:牛华网 来源: 牛华网 时间:2016-10-18我来说两句

rtr4so3h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正打算给自己换台新电脑的人注意了,现在并非最佳购买时机。有没有耐心都请再等上几周,苹果和微软的新PC或许很快就会发布。

微软新一体机

10月26日微软会在纽约举办新品发布会,有消息称传闻已久的Surface一体机将会亮相。遗憾的是迄今为止,关于该机被曝光的信息太少。但毫无疑问,微软推Surface一体机是为了“对付”苹果iMac。

去年微软推出了Surface Book,令人大吃一惊。Surface平板早已存在,今年也不可能有什么出人意料的升级,所以10.26发布会主角是Surface一体机的可能性很大。

苹果新MacBook和iMac

关于苹果今年会推出新款MacBook Pro的消息已流传了好几个月,据说新MacBook Pro采用的类似视网膜版MacBook的设计,但会在键盘顶部加入OLED触控条,并整合指纹扫描仪。

也有人说苹果今年也会升级MacBook Air和iMac,但不是什么重磅更新,只是增量改进,其中最显著的就是新一代MacBook Air会加入USB Type-C端口。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牛华网 作者:牛华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