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大家都在做换轴机械键盘,但E元素创新更进一步

[ 作者:天下网吧 来源: 天下网咖 时间:2016-6-15我来说两句

市面上的换轴机械键盘层出不穷,换轴技术已经成为机械键盘的新一轮趋势,E元素在换轴技术的创新方面要更进一步!

市售换轴键盘的插拔技术解决了70%左右的机械键盘售后问题,但是由于原有的插拔座本身就是易耗品,会带来更多的售后问题,并提高产品制造成本。E元素由此研发了“安全套”的插拔技术,让创新更进一步,该技术比起一般性插拔技术有三大优点:稳定性显著提高,加工流程简单,成本优势显著。

“安全套”技术的研发展现了E元素不凡的实力,在技术创新上更是领先普遍的换轴机械键盘一步。这种技术是采用“安全套”对键轴针脚进行360度的包裹。小小的铝合金“安全套”被焊接在PCB上,使得轴体在插拔时与触发设备贴合得更加紧密,同时也保护了原本脆弱易折的轴体针脚,有效增强了轴体的使用寿命。


E元素“安全套”换轴技术本身质量非常稳定,优越于插座式换轴键盘,并专门为网咖市场做了防尘防水的处理,采用了军工级别的防水技术,在PCB上使用了防水材料,具有出色的防烟灰及防水性能,实用性能更强。


东莞市丰润计算机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凤岗镇油甘埔村丰润工业园
邮编:523709
官方旗舰店:https://eyuansu.tmall.com
公司电话:86-769-86800666
公司传真:86-769-86800338
客服热线:400-602-8829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