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传新MacBook Air将于WWDC推出 6月开卖

[ 作者:牛华网 来源: 牛华网 时间:2016-3-23我来说两句

传新MacBook Air将于WWDC推出 6月开卖

牛华网讯 3月23日消息 传闻已久的新MacBook Air并没有在21日的苹果春季发布会上发布,这让不少粉丝有些失望。不过,据台湾电子时报网站引述知情人士称,苹果可能会在六月份开始销售全新13英寸和15英寸MacBook Air笔记本。外媒也分析,这一产品会在年中的全球开发大会上首次发布。

去年春季发布会上,苹果发布了全新设计的12寸MacBook笔记本。苹果在笔记本设计上做出了重大进步,其中第一次取消了风扇,另外厚度更薄,甚至比传统上主打超薄的Air系列更薄。

过去一年,业界一直盛传苹果将推视网膜屏幕的13英寸和15英寸MacBook Air,不过12寸MacBook问世之后,该传言也戛然而止。据上游供应链消息人士称,在外观设计上,新13英寸和15英寸MacBook将和目前销售的12英寸MacBook相似,另外厚度也比MacBook Air更薄。

不过,之前也有声音认为,苹果推出的iPad Pro产品将会取代MacBook Air系列,现在看来这一说法有些不实。2015年,苹果一共交付了2038万台个人电脑产品,同比小幅增长了4.08%。消息人士表示,通过推出新款的MacBook超薄笔记本,苹果公司有望在今年PC市场疲软的大背景中,继续获得增长业绩。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牛华网 作者:牛华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