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联想更新ThinkPad X1产线:平板、桌面PC齐发

[ 作者:牛华网 来源: 牛华网 时间:2016-1-4我来说两句

导语:去年发布的联想ThinkPad X1 Carbon可以说是X1 Ultrabook的迭代,它拥有漂亮的键盘,强劲的性能,14英寸屏幕包裹在13英寸笔记本该有的机身之中。今年,联想继续丰富了X1产线。除了笔记本,还公司还推出了X1平板、X1一体机和X1显示器

具体如下:

2016款ThinkPad X1 Carbon 

1 

2

3

4 

5 

6 

7

2016款ThinkPad X1 Carbon超极本采用的是英特尔最新Skylake架构处理器,搭配16GB内存和1TB NVMe存储。

尽管配置强大,但新ThinkPad X1 Carbon超极本仍旧很纤薄,它的机身只有0.65英寸厚,重2.6磅。

最棒的事,新ThinkPad X1 Carbon超极本还配备了容量更大的52Wh电池。它售价1299美元,2月开售。

联想还为其设计了基于WiGig的基座。WiGig是一种短距离无线技术,使用60GHz无线电传输视频、USB 3和以太网数据。

X1 Carbon WiGig基座售价250美元,带DisplayPort、HDMI、USB 3、USB 2、音频和千兆以太网端口。

ThinkPad X1 Carbon超极本并没有触摸屏版本,而是用14英寸2560*1440像素分辨率的OLED屏幕取而代之,这是因为联想今年还推出了X1 Yoga平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牛华网 作者:牛华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