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华硕发布新款Transformer Book:配备 USB Type-C

[作者:牛华网 来源:牛华网 时间:2015-6-2我来说两句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62日消息,众所周知,华硕的10.1英寸“二合一”设备Transformer Book T100HA之前颇受消费者亲睐。周一,华硕在Computex 2015电脑展中发布了新款Transformer Book T100HA混合型笔记本电脑。

新款Transformer Book T100HA混合型笔记本电脑配备一个USB 3.1 Type-C端口,搭载英特尔Atom "Cherry Trail" X5系列处理器,4GB RAM,将预装Windows 10操作系统。

新款Transformer Book T100HA非常轻薄,厚度仅为8.45毫米,重量仅为580克,它既可以作为一款平板电脑又可以作为一款笔记本电脑使用。更新之后,Transformer Book T100HA的电池寿命非常令人印象深刻,可以达到14小时。

全新Transformer Book T100HA将会拥有四种金属质感十足的颜色选择,丝白、锡灰、水蓝和胭脂粉。

同时,全新Transformer Book T100HA的屏幕分辨率也有所升级,为1280 x 800。当前,华硕并未公布全新Transformer Book T100HA的售价,但是现有老版Transformer Book T100HA的售价低于400美元。

根据预计,华硕新款Transformer Book T100HA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发售。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牛华网 作者:牛华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