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别说我没提醒你 八月什么相机最值得购买

[作者:pconline 来源:pconline 时间:2014-8-13我来说两句

炎热的夏天即将进入尾声,相机市场近来也较为平静,因为各大厂商都在为九月要发布的秋季新品蓄势待发。而每当新品发布的时候也是上一代机型价格抄底的最佳时刻,虽然也不乏有些经典相机在此时迎来价格的小幅反弹,但总体态势还是平稳的,今天我们就仔细比较下在八月份有哪些相机最值得购买!

在每年的春秋两季,是厂商们卯足劲发布新品的集中时期。今年9月,两年一届Photokina展会将在德国科隆开幕,作为业界最大影响力的影像大展,除了是各个厂商新产品的秀场,也是业界发展的风向标。因此在展会开幕前,也是厂商们争相发布新品的好契机。

经典机型退市前夕是抄底的好时机

目前即将发布的机器中,各家都有非常让人期待的新产品。佳能中端单反EOS 7D终于迎来升级,在被列为停产机型后价格触底,但即便如此,这款五年前的相机已经落后不推荐购买。尼康刚推出了D810,虽然它的上市价格不算太夸张,但8月还不是最佳入手期,D800则由于缺货价格有所上调。富士专心于复古单电的研发,富士X100s和X-pro1都将迎来新机,虽然没有大家期待的全画幅产品,但目前富士X系列也是值得入手的机型;索尼在全画幅微单和入门微单方面将迎来更新,分别是NEX-5和入门级的A5100,所以目前NEX-5T也拥有极高的性价比。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pconline 作者:pconline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