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岁末最具特色 2013年内存/硬盘大盘点

[作者:zol.com.cn 来源:zol.com.cn 时间:2013-12-18我来说两句

2013年内存/硬盘行业更多的给予网友们惊喜,3TB硬盘跌破700元,120GB SSD不足500元,性能更为强悍的PCIE SSD已试水应用。当然也有内存厂家和炒家狼狈为奸,哄抬DDR3内存价格的闹剧;上演最后疯狂的DDR3内存进入暮年,DDR4内存初露端倪,给了网友些许期待。

岁末最具特色 2013年内存/硬盘大盘点

内存/硬盘具有魔力,它能让一台机器具备神奇的性能。如果你纠结iPad Air平板电脑只有1GB内存,运行数量较多的网页后机器开始卡顿,那么最新的安卓/win8平板电脑的内存达到2GB,再多的网页它也能应付自如。

SSD炙手可热,它能使平凡的轻薄笔记本变成“超极本”。如果你觉得老电脑里的机械硬盘速度慢,不足300元的SSD就能让老机器重新焕发活力。

SSD性能再神奇,终究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它的容量也许能达到1TB,但是3000余元的价格并非谁都能承受得起。大容量机械硬盘此时成为配角,最大4TB容量的机械硬盘不过千元出头。

本年度内存/硬盘大盘点即将开始,强弩之末的DDR3内存如何在频率上秒杀新锐DDR4?内存/硬盘的容量和速度有什么进步,或者它们在形态上的新变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zol.com.cn 作者:zol.com.cn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