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一瞬间闪耀永恒 背光键盘选购完全攻略

[作者:zol.com.cn 来源:zol.com.cn 时间:2013-11-19我来说两句

背光键盘作为目前外设市场上最火爆的产品类型,一直都很受广大用户的喜爱。但是在购买过程中用户经常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在选择产品时也经常陷入左右两难的情景。为了让大家能够更好的了解背光键盘,在购买机械键盘时更加的得心应手,笔者特意将用户对背光键盘的几大困惑总结出来,让大家对背光键盘有一个更充分的了解,下面一起进入正文:

首先在选择背光键盘前,让我们对背光键盘有一个简单的了解,背光键盘虽然已经存在了很长很长的时间,但是真正走人们的视线却是从2011年,精灵雷神K7背光键盘以及精灵雷神K9背光键盘这两款低价产品的推出。

精灵雷神K9背光键盘成为一代经典产品

百元出头的价格顿时就打破了背光键盘一直价格高高在上的局面,让人们开始体验到背光键盘所带来的魅力及华丽的视觉体验。背光键盘也第一次低姿态的走入人们的视野,一火就火到了现在。

就目前的市场布局来看,背光键盘按发光原理进行区分,共分为两种,一种为薄膜背光键盘,另一种则是机械背光键盘,先让我们来看看薄膜背光键盘是如何实现发光的。

薄膜背光键盘

机械背光键盘

薄膜键盘的背光效果做起来算是比较的简单,一般单色背光键盘均是在键盘底部设计有多个SMD-LED灯,通电之后会有灯光透出,灯光通过键盘内部的亚克力板多次折射实现光线的传输,当然底部会有一层白色塑料材质防止键盘底部的漏光现象。

背光键盘内部构造白色为遮光板

好一点的薄膜键盘还会在各个边缘设计遮光板,防止键盘灯光的外露,影响视觉效果。随着技术的发展以及人们对于背光效果要求的增加,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采用多色灯光来取代单色灯光,不过一般处于成本考虑,绝大多数多色背光键盘均采用红蓝紫三色背光。

背光键盘内部的亚克力板通电后的效果

红蓝色背光以及合成之后的紫光成为最常见的三种背光颜色

背光键盘的核心——SMD-LED背光的二极管

上面是灯光的效果展示图,可以看到,键盘本来采用了红、蓝两种led灯光设置,但是根据色彩的原理,红光与蓝光同时亮起,我们便可以得到紫色灯光,这让我们又额外的得到了一种背光颜色,这种方法更加的节省成本,也是目前市场上多色背光键盘大部分为红、蓝、紫三色背光键盘的原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zol.com.cn 作者:zol.com.cn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