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全部小于21mm 超极本厚度笔电全搜罗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时间:2013-11-18我来说两句

一直以来,人们对于笔记本电脑轻薄程度的追求并没有一丝停滞,尤其是近几年来,随着工作节奏的加快以及移动互联生活的起势,轻薄与笔记本电脑的联系似乎愈发紧密。而英特尔正是瞅准了消费者和市场大环境的诉求,推出了超极本概念。

如今,轻薄已经成为了一款超极本新品的诉求,而这股轻薄之风也在影响着传统笔记本电脑的发展,实际上我们看到,很多笔记本但就轻薄程度来说并不比超极本来的差,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那些披着超极本轻薄外衣的笔记本。

全部小于21mm 超极本厚度笔电全搜罗

相关机型:华硕S200L3217E

参考价格:3500元

机器厚度:21mm

华硕Vivobook S200L3217E采用全金属拉发丝设计,防刮、耐用、轻薄,而这款蔷薇粉外观版本可谓是为广大女性朋友量身定制,除此之外,最吸引眼球的自然还是搭载的11.6英寸触控屏,而3999元价格也着实具有性价比。

全部小于21mm 超极本厚度笔电全搜罗
华硕Vivobook S200L3217E

编辑点评:

11.6英寸的机身让这款华硕Vivobook S200L3217E轻薄性上可见一斑,同时蔷薇粉色的外观则抓住了女性这个特定群体的需求,除了轻薄和时尚的特质之外,win8触控屏也是这款超薄笔记本的另一大亮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