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无线鼠标普及先驱 雷柏7100鼠标回忆录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时间:2013-8-22我来说两句

雷柏7100无线鼠标是雷柏公司在2007年推出的一款无线鼠标产品,该鼠标采用右手人体工学造型设计,具有丰富靓丽的外观色彩。以现在的眼光来看,雷柏7100无线鼠标只是市场上千千万无线鼠标中的普通一员。但是在当时,雷柏7100标却肩负着普及无线鼠标的重任,并成功完成这一目标。雷柏官方近日宣布将会全面停产7100无线鼠标及其升级版产品,这意味着雷柏7100无线鼠标将从今日起正式成为历史……。

无线鼠标普及先驱 雷柏7100鼠标回忆录

乱世出英雄 注定一生不平凡

雷柏7100无线鼠标: “我叫雷柏7100无线鼠标,出生于2007年7月9日,对于普通人来说,那只是一个平淡无奇的日子,但对于我,一款无线鼠标来说,那却是一个动荡的年代。也许正是因为如此,注定了我将会改变无线鼠标的历史的命运,终结无线鼠标的高价时代,让无线鼠标从此开始全面普及……。

无线鼠标普及先驱 雷柏7100鼠标回忆录

2007年7月9日 雷柏7100无线鼠标正式上市

自从1984年,罗技推出了全球第一只无线鼠标Metaphor以来,无线鼠标就一直位于市场的最顶端,用户必需要付出不菲的价格,才能享受到无线鼠标所带来的毫无束缚的操作感受。

无线鼠标普及先驱 雷柏7100鼠标回忆录

在那个年代 只有真正的高富帅才能用得起无线鼠标

尽管随着科技的发展,无线鼠标价格呈逐年走低趋势,但直到2007年,用户想要购买一只无线鼠标,还需要花上接近200元人民币,偏离普通大众消费水准的零售价格,注定无线鼠标只能存在于少数高端用户的桌面上。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