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罗技勇夺冠军 五月份游戏键盘关注榜单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时间:2013-5-30我来说两句

转眼又到了五月末了,端午节在即,大家是否已经准备好放松的方式了呢?无论是怎么放松,打一打游戏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随着游戏外设装备价格的逐渐下跌,越来越多的用户也开始选择属于自己的游戏装备。下面就让我们看看五月份最为热销的游戏键盘有哪些,希望能给用户在购买的过程中提供一定的帮助。

罗技勇夺冠军 五月份游戏键盘关注榜单

一周游戏键盘关注榜单 第八名

V-OX神光V1游戏键盘

价格:199元

推荐理由:极为炫酷的七彩背光,流光效果的设计让他轻松秒杀众多背光键盘,在200元背光键盘中有着很高的性价比。

V-OX 神光V1黑色 外观图

V-OX神光V1游戏键盘

V-OX神光V1游戏键盘采用标准的104键位布局,并在键盘的左右两侧设计有各种多媒体快捷键以及亮度调节按键,操作简单。键盘手感偏软,长时间使用也不会疲劳。底部还带有一个较大的不可拆卸的手托,能给手腕提供不错的支撑。

V-OX 神光V1黑色 外观图

V-OX神光V1游戏键盘

V-OX神光V1游戏键盘最大的亮点自然是她的背光效果,键盘不仅七种完全不同的颜色背光,并通过专利技术实现了七彩流光的效果,灯光可以实时滚动,非常的华丽。

V-OX 神光V1黑色 细节图
V-OX 神光V1黑色 细节图

V-OX神光V1游戏键盘细节展示

编辑点评:V-OX神光V1游戏键盘的背光效果着实令人惊艳,键盘独特的波轮设计也很具有创意,从这款键盘身上,我们看到了背光键盘的另一种发展思路,适合喜欢背光键盘的用户选择。

V-OX 神光V1七彩背光键盘

[参考价格] 199元

  1. 上一页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下一页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