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柔情还是硬汉? 多风格百变显示器推荐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时间:2013-5-29我来说两句

如今购买显示器产品,在选定一个的屏幕尺寸后,消费者很难从价格和性能上去区分各个产品,因此外观设计就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而消费者方面,浸润在层出不穷的电子产品当中,审美要求也是越来越高,因此为了让自己的产品外型独特,引人注目,各个厂商也是拿出多种设计方案。

柔情还是硬汉? 多风格百变显示器推荐

柔情还是硬汉? 多风格百变显示器推荐

为了打破传统显示器沉闷的外观,各种各样的风格都出现了,有的如婉约的美女,纯白的外观给人以简约的感受,有的则是干净利索,直来直去的线条勾勒出硬汉般的风骨,有的产品独辟蹊径,采用不对称设计,还有的产品则是走上中国风的设计之路,各种风格难以尽述,用“百变”来形容,也不为过。

柔情还是硬汉? 多风格百变显示器推荐

外形设计较为独特的三星显示器

这么多的风格中,哪些设计才是你的最爱?是柔情还是硬汉?是动感还是沉稳?今天笔者就挑几款外观设计精美,风格各不相同的显示器产品给大家欣赏,看看有没有让你中意的产品。

  1. 上一页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下一页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