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群星闪耀 2012年CPU业界五强处理器盘点

[作者:天极网 来源:天极网 时间:2013-1-8我来说两句

在已经离去的2012年,我们经历了“末日”以及一年的分分合合,迎来了更加缤纷的2013年。 2012年对于CPU业界来说也是一个重要的年份,而“融合”成为了去年的一大关键词。如果说2011年仅仅是将CPU进行初步融合的话,那么去年则是处 理器完全融合的一年。

Intel在Ivy Bridge架构中将更多的功能加入进核心内部,包括原生PCI-E 3.0接口以及诸多以前主板才拥有的功能;同时AMD也在最新的Trinity架构APU发力,在新一代APU加入了与独立显卡相媲美的高性能独显核心。 去年CPU业界全年的重点产品中,无一不体现出“融合”这个词语,将更多的功能放入处理器核心中的设计已经成为了大势所趋。

在年度CPU市场中,有五款处理器受到了用户的关注,他们在性能以及定位等方面优秀到让消费者不得不倾目。2012年CPU业界五强处理器究竟花落谁家?下面笔者就想大家揭开帷幕。

中端性能王者:酷睿i5 3450

“得中端者才能得到天下”,中端市场做到了价格以及性能的均衡,最大的销售量使其成为了决定处理器产品线是否成功的试金石。作为Ivy Bridge架构中端主打处理器,酷睿i5 3450凭借优秀的性能得到了用户的首肯。

群星闪耀 2012年CPU业界五强处理器产品盘点

Intel酷睿i5 3450

在主流3D游戏测试中,搭配中端独立显卡的酷睿i5 3450平台在1920*1080分辨率下运行DX 11游戏平均帧数能够达到40帧的水平,而在2560*1600超高分辨率下同样能够达到平均帧数30+。得益于高达5.0GT/S的前端总线以及对原生 PCI-E 3.0接口技术的支持,酷睿i5 3450让中端显卡得到了最大程度的发挥。在1000元至1500元价位上,酷睿i5 3450的性能表现恐怕无出其右者,使这款处理器成为了当之无愧的中端性能王。

  1. 上一页
  2. 1
  3. 2
  4. 3
  5. 4
  6. 5
  7. 下一页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天极网 作者:天极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