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为硬汉而生 强硬派外观2.1音箱搜罗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时间:2012-9-12我来说两句

现在敢死队2正在热映,相信施瓦辛格的那句I’LL BE BACK相信点燃了很多人心中的热血,作为纯爷们没有点阳刚之气怎么行。对于今天推荐的这几款音箱,什么鲜艳的颜色啊,靓丽的外观啊,通通的不要,这次我们给大家带来的就是这么几款适合纯爷们选购的音箱。

这些音箱从外观就可以看出来只适合爷们选用,放在家中可以很好的体现使用者的阳刚之气,音质上也有着不错的表现,无 论是在外观还是在操作方面都有着简单直接的表现。各大厂商也推出了一些外观和操作都非常给力的音箱产品,这些产品都非常适合男性用户选择使用。这些音箱在 看电影时都有着不俗的表现,可以很好的满足朋友们看大片的需求。

以下的几款音箱除了外观大气之外,音质上也有着很好的保证,无论是在看电影还是在听音乐或者打游戏,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可以很好的满足广大用户朋友们在家里享受属于自己的大片的需求。

8英寸低音单元 漫步者C3音箱

漫步者C3音箱

产品特点:8英寸低音单元 独立功放设计

适用人群:对电影临场感有要求的用户

点评:漫步者C3音箱采用了EIDC智能失真度控制系统,防止音量过大造成的破音出现,很好的保护了用 户的耳朵和音箱。音箱主箱采用了中密度板制造,防止了音箱内有害谐振的产生,音箱的功放操控性强,外观设计大气端庄,采用了金属外壳设计,用料扎实,旋钮 阻尼适中,可以通过遥控器操控,使用起来非常的简单方便。

为硬汉而生 强硬派外观2.1音箱大搜罗
漫步者C3音箱

为硬汉而生 强硬派外观2.1音箱大搜罗  为硬汉而生 强硬派外观2.1音箱大搜罗  为硬汉而生 强硬派外观2.1音箱大搜罗
漫步者C3音箱

漫步者C3的额定输出功率高达46W,采用8英寸低音单元、3.5英寸全频带单元和13mm高音单元组成。低频扬声 器采用长冲程设计,加上它的大口径低音单元,使得此款音箱的低频表现堪称完美,下潜力十足,质感不俗。中高频整体表现自然通透,可以满足用户对听音乐与看 电影的需求。

[参考价格]  980元

  1. 上一页
  2. 1
  3. 2
  4. 3
  5. 4
  6. 5
  7. 下一页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