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用贝尔金蓝牙无线音乐伴侣坐享音乐美宴

[作者:厂商投递 来源:华军资讯 时间:2010-4-28我来说两句

  

  如果您自诩为时尚潮人,那您身上一定不会少了iPhone/iPod的相伴,随时随地倾听音乐,感受内心的安宁,成为时尚族人最推崇的生活状态。不过,您也许不曾想到, iPhone/iPod还有更新潮的演绎方式:您可以悠闲地坐在家里的沙发上,通过无线遥控,轻松使用家庭音响系统播放iphone/iPod和所有带蓝牙功能的手机,以及其他蓝牙设备(如笔记本电脑)里的音乐。

  IT周边产品的全球领先厂商贝尔金,让这一切从梦想变为现实。秉承“简单易用、设计时尚、品质一流”产品研发和设计理念,贝尔金预计于5月中旬正式推出新品“蓝牙无线音乐伴侣”,让用户从插头和电线的烦恼中彻底解脱出来,让人们不用起身离开沙发,只需手指轻松触动,就能坐享丰盛的私人音乐美宴。

  贝尔金 “蓝牙无线音乐伴侣”的外形小巧优雅,主体外形仅仅是一个光滑简洁的黑色圆角小方块,后面的线缆似一根尾巴连接上家庭立体声系统,而用户则可以坐在达10米远的地方,轻松通过蓝牙无线传输、播放和控制其iPhone/iTouch或者蓝牙设备里的所有音频文件。它采用了最新蓝牙V2.1技术(即蓝牙EDR技术),数据传输速率提高到了2.1Mbps ,是目前蓝牙技术的三倍,既确保了更稳定的音频流传,从而提供高品质的声音,又缩短了数据传输时间,降低了功率损耗,即使隔墙,也能操控自如。此外,新技术还提供了额外的频宽给蓝牙射频,使得“蓝牙无线音乐伴侣”能够同时记忆多达6个配对设备,即便用户拥有多个蓝牙设备,也不用担心会出现不能同时使用或者混乱的局面。这款新品能与包括iPhone 3GS、iPhone 3G、第一代iphone、第二代iPod touch在内的所有A2DP立体声蓝牙设备兼容,可谓是蓝牙设备和家庭音响的连接桥梁,是两者绝佳的音乐伴侣。

  如果您还在为插头和电线的纠缠而烦恼,如果您想要在家里通过无线遥控,轻松实现用家庭音响系统来播放iphone或电脑里的个人音乐,无论坐卧均可不用起身就坐享其成,贝尔金“蓝牙无线音乐伴侣”无疑是您的上上之选。它能够让您在家中的任何一个角落,都不用再为听不到自己想听的音乐而犯愁,“轻轻一按,音乐传送”,快来享受这种美妙体验吧!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华军资讯 作者:厂商投递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