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i3独显大液晶 5600元中高端游戏配置

[作者:佚名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时间:2010-2-2我来说两句
    作者:李立超

   技嘉H55M-UD2H主板性能稳定,基于Intel H55芯片组设计的它相对于低端产品来说,升级幅度不小,是Intel酷睿i3 530处理器搭配的理想选择。


    I3独显大液晶 5600元主流游戏配置推荐 配件名称 配件型号 价格(元) C P U Intel 酷睿 i3 530(盒) 880 散热器 盒装自带 -- 主板 技嘉H55M-UD2H主板 869 显卡 影驰GTS250上将版 799 内存 宇瞻2GB DDR3-1333 340 硬 盘 WD 500GB 7200转 32MB (串口/GP) 345 显示器 明基G2411HD液晶显示器 1470 声  卡 主板板载 -- 网  卡 主板板载 -- 光   驱 明基DW240S 185 音  箱 --

--

机  箱

航嘉圣火一 H102

260 电  源 鑫谷劲翔500节能版 380 鼠  标 多彩K5108G+M483GL+G15UF 75 键  盘 -- -- 合计

5603元

  产品介绍:明基DW240S刻录机配备了2MB的缓存容量,它支持24X DVD+/-R写入、12X DVD+/-R DL写入、8X DVD+RW复写。


i3独显大液晶5600元中高端游戏配置  i3独显大液晶5600元中高端游戏配置
明基DW240S刻录机面板

  6X DVD-RW复写和12X DVD-RAM读写,16X DVD-ROM;CD方面,支持48X CD-R写入和32X CD-RW复写。

i3独显大液晶5600元中高端游戏配置  i3独显大液晶5600元中高端游戏配置
宇瞻2GB DDR3-1333内存

  宇瞻2GB DDR3-1333内存运行频率为DDR3-1333,CL延迟值为9个时钟周期。RoHS logo显示这款产品使用无铅材料和无铅流程制造,用户可以放心使用。颗粒方面,宇瞻2GB DDR3-1333内存采用带有“Apacer”标识的芯片,并且面积也比前代产品缩小了一倍,该芯片生产日期为09年第06周。

  编辑点评:技嘉H55M-UD2H主板上I/O接口齐全,全板使用固态电容,做工和规格方面都有不俗的表现,用其搭配I3处理器同时配合三代内存,大容量硬盘可满足游戏用户的主流需求。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