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不屈限价政策 铭瑄GTX260+执着1299元

[作者:刘鎏 来源:PCPOP 时间:2009-3-12我来说两句
     铭瑄极光GTX 260+终结者整卡采用黑色全公版设计,一体化的散热器完全与显卡混为一体。一体式散热器能够同时对核心、显存、供电电路进行散热,风道式设计能够将热量迅速排出机箱外,效率更高。

  

  核心为G200-103-B3,拥有强悍的规格,内建216个流处理器, 72个纹理单元和28个光栅化单元,核心工作频率576MHz,而Shader频率则高达1242MHz。G200核心完全按照DirectX 10以及OPenGL 2.1的规范设计,同时支持DirectX 10、Shader Model 4.0、PhysX、CUDA、PureVIDEo HD、OpenGL 2.1、3-WAY SLI、PCI-E 2.0等众多先进技术。

  

  显存方面,GTX260+支持448bit显存位宽,因此铭瑄GTX260+终结者II上共搭载了14颗三星原厂1.0ns GDDR3显存颗粒,全部安置在显卡正面,组成了896MB/448bit强大显存规格,显存频率设定为2000MHz,有效显存带宽达到112G/s。

  

  双SLI接口设计,铭瑄GTX 260+终结者II能够双卡SLI和甚至组建更强的3-Way SLI平台,大幅度提升整机图形性能。

  

  供电方面,核心和显存采用了4+1相的分离式独立供电方案,保证了强大G200核心的稳定供电,显卡供电电路的电器元件使用了较为扎实的组合,其中包括两颗内置MOS管的VT1165SF多相供电芯片以对应双路电感。

  

  提供了双DVI接口和丰富的附件,其中还送了一条价值99元的HDMI-DVI数据线。

  TX260+拥有强大的性能,相信大家都非常清楚,铭瑄GTX260+终结者II上市即售1299元,相当震撼,而且还送HDMI线,折算起来才1200元,近日打算入手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铭瑄(MAXSUN) 极光GTX260+终结者II

  [参考价格] 1299元

  [联系方式] 华强北赛格广场5902 (0755-61333481)

  华强北赛格电子广场3楼3B07(0755-83681882)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PCPOP 作者:刘鎏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