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利用英雄联盟人机竞速赛搞网咖活动方案

英雄联盟,就是英雄联盟,虽然被王者荣耀的冲击和绝地求生的影响,玩英雄联盟的人还是非常非常多的,特别是网咖网吧,开黑,5连坐不仅仅是之前,现在也是,估计在2018年还是会这样的,你觉得呢??不过今天我们不讨论这个问题,我们聊聊网咖利用英雄联盟人机竞速赛搞网咖活动方案一例:

首先要说的这个网咖活动来自魔方网咖,已经成功举行了,分享给大家的目的是给大家一个网咖活动方案的创意参考。说不定你用得上呢!

1、比赛相关信息
比赛时间:2017年12月16日上午10点
比赛地点:魔方网咖
赛点地址:西郡名苑左侧(原联易八店)
关于组队:支持个人现场组队
赛事咨询:18904330697(裁判大大)
温馨提醒:本次比赛没有任何报名费用!
比赛大区:任意大区
比赛模式:5V5人机模式(一般)
赛制设定:BO1 or BO3
胜负条件:按单局结束时间长短判定

细则介绍:所有队伍按照抽签分组顺序进入大区,比赛开始后选择人机一般模式则可以开始比赛,比赛不限制英雄,不限套路,阵容随意搭配,单局比赛结束后保存截图并停留在游戏结算画面,等待裁判记录,根据队伍数量来现场调整小组晋级规则,如:A组10支队伍,我们将10支队伍结束时间进行统计,单轮将淘汰排名较后的3支队伍,晋级7支队伍,以此类推。

魔方网咖配置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