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北京网吧宽带接入政策已经放开

  网咖宽带费算是网吧成本的大头之一了,而北京网吧宽带费又是特别贵的一个地区,以前北京网吧宽带一定要用电信通,不过现在北京网吧宽带接入政策已经放开,电信通已不再是唯一。

  北京网吧

  据悉北京光环新网已经强势进军网吧宽带市场,北京光环新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月,注册资本14.4亿人民币以上,于2014年1月29日在深圳创业板上市,网络资源仅次于四大运营商,名列全国第五,是北京地区最大的二级运营商。
  北京光环新网拥有北京质量最好的国家骨干节点带宽,速度快,更稳定;提供高品质资源和优质服务:
  1、施工周期一般为合同签订10个工作日内开通,光缆设备施工初装费用免费(含光缆、光缆盒、光纤收发器等初装施工);
  2、保证在合作的施工过程中,为客户铺设的全部为光纤,达到光纤入户的标准,同时保证光纤铺设的质量;
  3、提供一级运营商的资源;
  4、提供给客户的带宽资源为北京本地带宽,承诺所有客户选定的产品流量都可跑满;
  5、光环新网公司为用户提供公用互联网合法IP地址(随时提供具体详细的IP地址段落),可根据用户带宽的增加继续增加适量IP地址数量,并为客户提供网监备案;
  6、此线路为上下行带宽1:1对等的独享专线,可保证延时小,丢包少,全天24小时不受其他用户影响;
  7、如需加紧,将确保在72小时内完成施工并接通服务;
  8、提供7x24小时技术支持服务;
  9、如遇计划性中断,提前48小时通知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