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从网咖招聘上看网咖和网吧的区别

今天要说的这个招聘的信息来自网鱼网咖和杰拉网咖各种的招聘条件,主要是从招聘网咖的储备店长来的,我们从这个招聘信息的要求上来看下网咖和网吧的区别吧,希望让大家能从这个角度看出网咖和网吧的区别,同时也希望能给各大网咖业主朋友们一个招聘店长要求的一些参考建议:

一、网鱼网咖储备店长招聘条件

岗位职责:

1、店铺净利润达成。

2、保障店铺正常运营。

3、员工招聘,培训。

4、顾客维护。

5、政府关系维护。

任职资格:

年龄22-35岁,2年以上服务、酒店、餐饮、商超、销售类管理经验工作时间:每天9H,月休6天。

二、杰拉网咖储备店长招聘条件

岗位职责:

1、负责门店业绩提升。

2、门店员工、货品、综合事务管理。

3、周边竞聘信息收集与反馈。

4、门店活动个人方案建议。

任职要求:

1、具有连锁行业服务经验优先考虑。

2、较强的表达沟通能力。

3、善于分析。

4、能适应后期区域调整。

三、壹东方网咖储备店长招聘条件

岗位职责:

1、全面主持店内的日常管理工作,做好门店各个部门的分工管理工作。

2、配合总部的各项营销策略的实施,执行总部下达的各项任务。

3、管理门店资产设备、现金、账务、营业成本控制,物品损耗率控制等。

4、了解并能基本掌握店内各种设备的维护与保养。

5、分析商圈目标顾客需求,了解竞争对手状态,适时调整商品策略及价格。拉动用户增长。

6、保证门店卫生质量,能应对处理突发事件。

7、负责人员招聘、团队建设,维系员工关系,加强员工培训,考勤制作等。

任职资格:

1、有1年以上网吧管理工作经验,或服务行业管理工作,熟悉网吧运作者优先。

2、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团队建设与管理能力及学习能力,能够妥善的处理日常店务。

3、性格开朗,品行端正,有责任心。

网咖储备店长任职资格:两年以上餐饮连锁门店店长任职经理。

不知道大家有没看出来网咖和网吧的区别我想普通的网吧招聘的条件肯定没这么细吧,找个店长一般是朋友推荐,要不就是网管干久了就自动升级成店长了吧.这个就是网咖和网吧的区别了,网咖是为人才用!网吧是将就用?呵呵,你怎么看?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