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以经营家的理念经营网咖,流失的顾客都回来了!

经营网咖是一门脑力活,特别是在现在网咖的大形势下.网咖经营显得特别的苦逼,在这种情况下,如何经营好网咖,让流失的网民重新回到网咖的怀抱是一门非常非常需要方法和技巧的,但是今天我们说的是核心的因素-那就是:以经营家的理念经营网咖,流失的顾客都回来了!

网咖吸引流失顾客回流的方式除了增加投资(硬件、装修)外,就是低价策略比较多,主要原因是对于顾客信息的存留较少,没有与顾客进行直接沟通的渠道,只能采取规模性宣传,在妄图拉新的同时吸引老顾客回流。

1,积分兑换

对于经常上网的顾客而言,积分是冲击等级的保证,不会轻易用积分兑换物品;而对于已流失顾客,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积分兑换活动,则是充分利用了人性的弱点。

2,回归礼包

界定好多久时间,比如两个月再未登门的顾客为流失顾客,专门设定流失顾客回归礼包,比如充值赠送外,另加N元送**,送的物品一般为虚拟价值物,如网费、体验券、新人券(仅限赠送他人使用)等。

3、最重要的一点,以服务打动已经回归的网民

最优质的服务,最好的态度和最清洁干净舒适的环境留住网民。这个才是最核心的!

这就是我的观点:以经营家的理念经营网咖,流失的顾客都回来了!不知道你怎么看?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