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开业活动搞什么好?这5个惊喜活动可以有!

很多网咖的老大和店长比较烦恼的是开业要搞什么活动好!特别是网咖老板,为了网咖的开业累死累活的,好不容易开业了,还不知道搞什么活动,脑袋想破了也没想出好的网咖开业活动,这个不用急,你来天下网吧就对了,下面就是一个网咖开业活动的实例,来自“醉网咖”:

惊喜一

截止2017年3月21日,凡在本推文下留言,

点赞数排名前十,即可享受醉网咖充多少送多少的福利~

惊喜二

截止2017年3月21日,我们将从留言中选取20条最佳留言,

被选中的小伙伴可免费获得4份醉网咖饮料券(咖啡除外)

惊喜三

本月会员日(10号、11号、12号)

充50元送20,充100送50

充200送120,充300送200

充500送400,充1000送1000

(与惊喜一微信留言点赞活动不同享)

惊喜四

只要10元即可办理会员,还送30元网费

老会员推荐小伙伴成为醉网咖新会员,新老会员各可获得10元网费奖励~

惊喜五

即日起至3月31日

网咖上网费用2元/小时起(店内所有饮品及商品均可卡扣)

宁波醉网咖云创店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818号(云创1986青年小镇里夏新菜场2楼)

不知道这个5个惊喜有没惊喜到正在为搞网咖开业活动而烦恼的你呢?希望能带给你和网民惊喜吧。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活动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