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你网吧能赚钱首先要做到四点和坚决不做的四点!

网吧如何能赚钱?这是个永恒的话题,也是天下网吧这个全球最大网吧行业站,门户站存在的意义!为了帮网吧赚钱,最近看到网吧生意下降,上座率低,但是发现挖矿貌似能增加额外的收益,天下网吧的版主亲自测试网吧挖矿数据,测试结果如下:网咖挖矿赚钱吗?看天下网吧版主实测数据/Article/help/jy/201706/378991.html,有需要的可以参考下,对了昨天版主有搞了一个适合网吧傻瓜式挖矿的软件,大家可以去天下网吧论坛关注下。貌似利用网吧闲置资源来赚钱还是个不错的选择。

话题有点扯远了哈,今天我们要聊的的是网吧想要真正的赚钱,应该做到下面的4点和不要后面的4点:

第一点:选址永远是第一重要!

上网人群都有就近上网的习惯,因此,网吧选此的最基本原则要求网吧与顾客之间的距离越近越好,居民区、大学周边、大型工厂、城市主干道、商业中心都是经营网吧的可选之地,根据顾客的收入确定其消费水平以便因地制宜地投资网吧。网吧选此必须避免以下几个方面:

1.小网吧靠近大网吧。2.大网吧靠近大网吧。3.网吧的规模和档次与周围顾客的数量、消费水平相差甚远。

但是,对于高档网吧来说,网吧选址的最捷径的方法就是靠近网吧开张,成行成市,形成集中优势可聚拢更多客源。

第二点:网吧网咖的竞争核心是服务和环境!

企业化管理网吧,首先必须建立网吧各项规章制度,考勤制度、卫生制度、经营制度、安全制度等等,而员工最关心的是奖励制度,调动员工的积极性,网吧的生意才会蒸蒸日上。有不少网吧把员工的工资与网吧的收入挂钩,完成规定的营业额,老板会给网吧经理或者员工适当的提成,奖励制度的实施惠及到了网吧的所有员工。

我们根据自己的实际经营状况,对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做如下措施:

1.捡到顾客丢失的手机、钱包等财物归还失主的,奖励50元;

2.收银员当月交接班帐目无差错,奖励50元;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