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营销活动是良药是毒药!逍遥教你怎么用!

我现在看到很多网吧搞的活动说实话我也不知道该去说些什么了,母亲节想搞活动,520也想搞活动,我只想问这些活动的意义在哪里?反正凭心而论如果是叫我来策划母亲节活动和520活动的话我是策划不出来的,因为我真的不知道你网吧去跟人家的母亲能产生什么联系?同时我也不知道各种情人节对于一群单身狗而言意义何在?你网吧能掏钱给人家的母亲买些保健品还是出钱让人家的母亲出去旅游一番?又或者你网吧掏钱去给那些单身狗购买充气娃娃?不过我坚信很多网吧任何一样都做不到不说,而最终回归的也只会是送网费及送饮品这些,我只想知道你希望你网吧所做活动的意义是什么?


对于现在很多网吧都在抱怨上座率下滑,我只想说一点,先撇开卫生服务员工热情以及网吧营销活动这些吧,首先你网吧所在区域的上网人群的存量你去做过调查没有?比如你网吧所在区域连你网吧在内6家网吧,每天网吧平均100台机器,但你网吧所在区域的上网人群的存量只有300人左右,那么最起码你所在区域要先死两家网吧,其余网吧才能好过一点。还有你的竞争对手在搞一些什么你又是否在时常关注呢?反正我的习惯就是每个星期都会花时间去竞争对手的网吧看看他们的厕所如何,他们员工是否有更换,他们又在搞一些什么活动,调查不做就一心想着卫生服务员工热情以及网吧营销活动这些,是否有点本末倒置了呢?

网吧人气欠佳就别老想着去搞什么网吧营销活动来快速提升人气,古语有云:攘外必先安内,网吧营销活动对于网吧而言,既是一副良药,同时也是一副毒药,一个网吧营销活动能否对你网吧人气起着深层次意义的作用,并不取决于这个活动本身,而是取决你网吧自身,这里面的一个逻辑你又是否去想明白了呢?

对于员工的服务,进门叫你好欢迎光临,离开叫谢谢请慢走欢迎下次光临,这些表面的东西就算再精致,其意义又何在呢?你网吧员工的服务如果能够体现在看到顾客有不舒服的表现的时候就上前去嘘寒问暖的话,那么你网吧生意不好我打死都不信,但问题是能去做到这点的网吧又能有多少呢?很多网吧连老板自己去对员工嘘寒问暖都做不到,还想指望员工去对顾客嘘寒问暖,请问如何可能呢?

现在也有一些外地的网吧业主跟我联系希望我能过去帮助他的网吧做做运营方面的一些整改,其实我无所谓,反正我现在也没什么事做,不过问题是我所希望的合作都能是愉快之旅,出于这个目的我肯定也有我自己的一些考虑,当然大家各方面都能谈好的话,我也希望能去做些有意义的事情。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活动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