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专门针对乡镇网吧的几点营销策略

乡镇网吧有乡镇网吧的特点,网吧经营策略这块应该要有自己的特点,乡镇网吧你别看它小,其实,市场还是蛮大的,当然这个跟乡镇网吧所处的地段有关,如果地段什么的都OK,然后按照下面几点去营销,还是很有戏的: 

首先是会员营销策略,虽然传统老套一点,但是效果是客观的,比如开卡20元工本费,内送20元机时。其他网吧的会员加入会员可送饮料一瓶。比如会员买一送一,买一送一辅助会员吸纳,充值赠送策略后看对手变化调整,特别推出10元送2元,门槛儿较低的策略照顾低档顾客的消费习惯。

其次包时段策略,因有些地区包夜人员不多,降价对自己利润影响不大,所以包夜普通区定价13元,包夜时间延长一小时(0:00-9:00,早上时间8:00-9:00可以免费赠送给顾客,防止对手反击),加送饮料一瓶,高档区包夜16元加送饮料一瓶。

还有顾客关怀策略,增加顾客对网吧的粘度, 如果你是过生日的,凭真实身份证即可享受全天免费上机,还能为来祝贺的朋友送上饮料,享受贵宾一样的服务,虽然只是一些细节上的东西,却能体现网吧对会员的重视。说实话在有些地方,网吧卖吃的不太可能赚到钱,所以为了省去不必要的麻烦,网吧还可以选择与旁边的小吃店店合作,这也是解决顾客吃饭的一个问题。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